首頁>客戶服務>常見問題


▋本公司顧客反應處理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遇國定例假日順延!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Q1
會員迴轉金要如何計算?
Ans:
會員迴轉金採月結計算,現金結帳回饋2%、刷卡結帳回饋0.2% (福利品、限時限量、部分特惠商品、中央處理器CPU、記憶體、顯示卡、內接式硬碟機、主機板、SSD 固態硬碟、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順發禮券..等恕不提供迴轉金),迴轉金可於有效期間內消費折抵,消費越多回饋就越多!
Q2
為何當月的迴轉金記錄查詢裡的消費金額與交易記錄查詢的金額不一樣?
Ans:
「迴轉金記錄查詢」僅呈現有提供迴轉金之消費金額,若您有購買福利品、限時限量、部分特惠商品、中央處理器CPU、記憶體、顯示卡、內接式硬碟機、主機板、SSD 固態硬碟、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順發禮券..等,其交易金額不列入迴轉金計算,所以金額會有所差異。
Q3
會員迴轉金要如何使用?
Ans:
會員迴轉金累積滿100元以上,方可使用(以百元為使用單位),可於門市結帳時直接抵用,謝謝。
Q4
會員迴轉金有期限?
Ans:
自94年9月1日起,會員迴轉金實施兌換期間限制,可兌換期限為十八個月,逐月扣抵、逾期失效。94年9月1日前所累積之迴轉金,起算期一律以94年9月1日計。
Q5
會員迴轉金有使用限制嗎?
Ans:
沒有,只要您在順發的消費金額(含維修費用),即可抵用。謝謝。
Q6
使用會員迴轉金的消費辦理退貨,會員迴轉金會如何歸還?
Ans:
1.若於收銀台直接折抵,則於退貨完成後三日內,迴轉金會歸還至會員的帳戶。2.若使用「迴轉金抵用券」,則於退貨完成後三日內,即可於「會員中心」補印原券,並於一個月內使用完畢。
Q7
會員迴轉金抵用券遺失了,可以補發嗎?
Ans:
只要您尚未使用,您都可以到網站上重新列印,但是您的使用期限起始日,是您第一次申請的日期,提醒您要特別注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