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華碩「再生電腦數位培育計畫」 推廣廢棄3C回收
聯合報2017/04/24

記者曾仁凱/報導

華碩(2357)文教基金會啟動「再生電腦數位培育計畫」,推廣廢棄3C回收,除了原本華碩自家的「華碩皇家俱樂部」,負責回收廢棄3C,今天宣布重要通路合作夥伴「順發3C量販」也參與響應,提供力行環保的民眾有更多管道可以回收廢棄3C。

華碩今天宣布的廢棄3C回收服務,民眾只要攜帶欲回收或報廢的老舊電子產品(不限品牌),包括電腦主機(需含機殼、電源供應器、主機板)、螢幕、筆記型電腦、印表機、掃瞄器、智慧型手機、板卡、網路設備與光學存取設備等,至全台順發3C門市,即可輕鬆完成回收,減少對環境所造成的汙染與傷害。

同時為了讓資源有效再生,所有回收機台經整修後,華碩文教基金會將再捐贈至國內、外非營利組織、學校及弱勢團體,協助其成立電腦教室、數位學習中心,並致力推廣數位學習,盼藉此消弭數位落差,讓世界上更多人能充分享受資訊化的高效便捷。

原始報導:https://udn.com/news/story/7240/242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