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華為拼了!攜順發3C 40家通路跨進雙A通路
蘋果日報2018/04/26

記者陳俐妏/台北報導

華為今年拼品牌,置之死地而後生!除了首家品牌體驗店進駐三創外,華為也宣布攜手順發3C 40家通路,展開通路、行銷、業務全方位合作戰略,今年華為不僅積極拉攏電信商和傳統3C通路商,為自家手機,也為高端PC來鋪路,直接跨進雙A戰場。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雍海表示,今年與經銷商和通路和夥伴的戰略,就是要讓大家都賺錢。

這次雙方的合作,華為全系列產品,包括:智慧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以及穿戴裝置,將在全台順發3C旗下40家指定門市都可買到,明年全台67家門市都會進駐。

​在行銷上將以「買華為到順發」作為口號,而號稱Windows 中的Macbook, MateBookX也將獨家在順發通路推出。

雍海指出,今年4月底前將陸續開幕6家品牌體驗店、專賣店、以及快閃店,這次與順發的策略合作,包括業務銷售、行銷合作、專區專櫃、以及人力投入。

順發3C董事長吳錦昌表示,華為以消費者為重心,順發則是與消費者共同創造 經驗,其實不謀而合,對華為這兩個字非常讚賞,華代表華人智慧、為則是極致作為。

這更特別的是,華為也將與順發3C在公益活動攜手,將業務利潤的20%用來做公益,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

原始報導:https://tw.finance.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0426/134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