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華為攜手順發3C 零售新革命
聯合晚報2018/04/26

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華為近來動作頻頻,上周先是在台灣發表了HUAWEI P20、P20 Pro,接著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舉行首間品牌體驗店開幕;今天,華為與順發3C正式宣布進行雙方策略合作,將結合雙方品牌、通路資源,開創零售新革命。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在台灣,華為重視在地化品牌行銷與深耕通路,除了4月底前陸續開幕的六家品牌體驗店、專賣店及快閃店外;今天也開心與順發3C進行全面性策略合作,合作面向含括業務銷售、行銷合作、專區專櫃、實機體驗、產品教育訓練及社會公益等領域,期待透過雙方的資源及人力投入,更多消費者有機會接觸、親手體驗華為產品,創造品牌雙贏的局面。

即日起,華為全系列產品,包括智慧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以及穿戴裝置等,在全台順發3C重要指定門市都可以買得到,也讓消費者無論在全台北中南順發3C門市,都能親手體驗華為全系列商品的精彩魅力。

原始報導: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3108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