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
HiNet生活誌2021/04/19

「二○二一 Run for Future 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昨(十八)日清晨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現場邀請高市府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擔任鳴槍手,由順發三C電腦董事長吳錦昌等數十位企業家共同領跑,超過三千五百人齊心為公益而跑,侯尊堯局長並於熱身後也參與五公里的路跑,整個活動於上午十一時圓滿落幕。

該公益路跑由港都會與順發電腦主辦並感謝大家熱情參與,二○一九年首次舉辦募得九十八‧六萬元,幫助高雄地區十一所偏鄉學校的孩子,今年再度舉辦希望以拋磚引玉的精神,呼籲更多人透過更多活動形式參與公益;順發電腦董事長吳錦昌強調,公益有你有我,讓弱勢學童安心就學、無後顧之憂。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Run for Future為孩子的未來而跑,吳錦昌董事長深知公益不是一日活動,除此次活動結餘款全數捐贈弱勢學童外,順發電腦自二○一○年起,長年以公益型企業運作,每筆消費自動提撥五分之一淨利捐贈弱勢學童。

今年路跑開辦有二十一公里、十公里、五公里組及五公里健走組、五公里健走兒童組等,超過三千五百名熱情參與的民眾,不分年齡、不計成績,大家一起為公益而跑。

新聞連結:https://times.hinet.net/news/2329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