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五倍券要來了 順發即日推先消費再憑券退款
工商時報2021/08/20

【記者 黃全興 報導】

開學在即,上課用的電腦不能等,五倍券預計10月發放,緩不濟急!長期資助弱勢學童的順發電腦「吳錦昌董事長看到了」。即日起,在全台順發3C「先消費再憑券退款」,現在將需要的電腦設備購足,10月後再憑券退款。

順發3C以「買電腦到順發」專業定位,疫情三級在家上班上學期間,以貨源充足、週邊齊全,一站購足,滿足許多民眾購買電腦設備與週邊需求。

吳錦昌董事長認為「一個孩子,就是一個未來,沒有一個未來應該被忽視,窮不能窮教育,窮了教育,就窮了競爭力,窮了競爭力就窮了未來,反覆形成貧窮階級複製」。順發電腦在五倍券還未發放之前,知道「幫助」不能晚,提前適用五倍券,享先購買,再憑券退款,期望設備不足問題,得以提早解決,也邀請更多人一起來幫助更多的孩子。

新冠肺炎顛覆既有生活型態,相關專家指出,新冠為高傳染、易變種病毒,在家上班上學勢必成為常態。疫情回穩後,部份企業藉此機會轉型為常態居家上班,因此,在家上班上學電腦需求與網路條件形成基本需求。趁暑假,開學前到順發買電腦,搶先適用五倍券,即刻為居家電腦設備升級。

8月提前消費,讓愛動起來。順發電腦不只滿足有電腦設備需求的民眾,更是落實「守護孩子的大未來」公益理念,於每筆消費中提撥20%淨利,幫助弱勢學童就學所需,到順發消費就是做公益。截至2021年7月,累計幫助超過30萬名弱勢學童,邀請民眾多到順發門市使用五倍券消費,一起透過消費做公益。與順發一起守護孩子的大未來:https://sf3c.tw/5000



https://readers.ctee.com.tw/cm/20210820/A16AA16/1140935/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