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穿戴設備再進化 智慧手錶為健康把關
TVBS新聞網2021/12/27

陽光、空氣、水是維持身體健康三要素,現在還能透過智慧手機,幫忙監控自己的健康狀況。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隨著科技發展,隨身的手錶就能替身體狀況把關。 民眾蔡先生:「心率和血氧是重點,加上它有一些健康管理,運動訓練的一些建議跟管理,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心率、血氧功能、運動狀態、睡眠時間,健康指數隨時就能看得到,連水喝得夠不夠多,也能做統計,想要有更好的心肺功能,也能連結到手機APP做練習,成果馬上看得到。 智慧手錶通路商吳錦昌:「我們人的健康狀態是24小時在表現,健康三葉草它裡面包含運動管理,睡眠管理還有情緒管理,這三個維度管理,它可以做吃藥提醒、規律生活,另外還有深呼吸訓練,都能達成的話三葉草就會出現,漂亮圖案讓你覺得好看。」

健康是一切的基礎,監控生活當中的小細節,養成好習慣,也替自己的健康打底。



news.tvbs.com.tw/life/1671084?from=Copy_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