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順發3C量販 公益企業新標竿
聯合財經網2016/01/15

順發3C量販不計盈虧從2010年以來,透過教育部所發起的教育儲蓄戶等捐出淨利的20%,幫助台灣弱勢孩子能有更閃亮的明天,推動「20 for future」,拋磚引玉6年來,已獲6家業者響應並受國際重視,在公益企業路上順發三C量販會努力堅持。順發3C董事長吳錦昌回想發起「20 for future」的動念,十幾年前看見一則報導說,一名30幾歲的年輕人僅為了新台幣3萬元的債務而走上絕路,心中有感而發,過去30年賣科技電腦賺錢,很多人因為科技化失業,為了彌補文明科學發展,帶領順發3C轉型成為公益型企業,並致力於關懷扶持弱勢團體。 「消費」和「公益」結合,保證客戶的消費是合理而非追價,甚至更便宜,並且保證買貴退差價,不能增加消費者負擔,才能讓民眾從日常生活中投入公益,讓人人都可以做公益,以「經濟民主」、「消費選擇」的力量,希望能讓消費大眾認同。

「20 for future」網址 : www.sunf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