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順發聯手高雄上市櫃公司 將辦公益路跑
蘋果日報2019/02/21

順發聯手高雄上市櫃公司 將辦公益路跑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當路跑結合公益,健康與社會關懷,可以一舉兩得。由高雄港都上市櫃企業家協會(簡稱港都會)和順發3C量販聯手舉辦的「2019 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將於4/14(日)在世運主場館開跑,賽事結餘款將全數捐給教育部教育儲蓄專戶,用來幫助弱勢學生就學與才能發展。

港都會指出,邀請全台民眾將愛心化為實際行動,透過雙腳,一起為下一代跑出新未來,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踴躍參加,一起度過一個健康且別具意義的假日早晨,報名時間至2月27日截止,報名網址為https://lohasnet.tw/Sunfar2019/

港都會表示,協會是國內4大上市櫃企業聯誼會之一,由60幾位高屏區上市櫃企業主所組成,股價總市值逾數千億元,是非常具有指標性與向心力的企業家協會,擁有一定的政經影響力。

有鑑於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面對唯一能翻轉未來的教育之路,走得遠比一般家庭的孩子還辛苦,然而只要適時提供就學資源,就可能從此扭轉這些孩子未來的命運、賦予他們希望的曙光。因此港都會偕同長期關注弱勢孩童教育的順發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登高一呼,盼望集結所有喜愛路跑的民眾,並鼓勵企業員工團報,一起成就一樁美好善事。讓跑者所跑的每一步,都在為孩子的未來鋪路。

本次路跑活動獲得多個組織以及企業以不同形式協辦與贊助,包括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港都科技三三會、世鎧精密、世豐螺絲、正聲廣播財經八達通、三發地產、名發建設、寶捷實業、義大世界、萬潤科技、精華光學、世德工業、一等一科技、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堃霖冷凍機械司、瑞儀、華友聯開發、強茂集團、台境企業、燁輝、勝一化工等。

企業團報路跑活動,不僅可以做為員工在工作之餘的文康活動,同時也展現了企業向心力與號召力,加深社會大眾對於企業的公益形象。「2019 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賽事分為21K、10K、5K等3組。

 

原始報導: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21/15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