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RUN FOR FUTURE路跑結餘款98.6萬全捐高市偏鄉學校
eeWOW.com2019/09/18

韓國瑜市長頒獎致謝

【記者
丁上/報導】

 今年4/14(日)港都會與順發3C聯手在世運主場館主辦「2019 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秉持著路跑開辦宗旨,活動結餘款98.6萬全數捐給高雄市偏鄉學校,用來幫助弱勢兒童就學所需。於高市府舉辦頒獎儀式,由市長韓國瑜頒發感謝狀給主辦單位港都會和順發3C。

「2019 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以結餘款捐助弱勢學童就學為活動宗旨,吸引了3000多位跑者報名響應,並由30位左右的上市櫃公司董座、經理人帶頭領跑。主辦方之一的順發3C長期捐出20%淨利助學弱勢學童,力行企業公益向來不遺餘力,這一次,聯手高雄港都上市櫃企業家協會(簡稱港都會),透過舉辦民眾喜愛的路跑活動,為弱勢兒童的教育發聲呼籲,用結餘款協助弱勢學生就學與才能發展。希望一起為下一代跑出新未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於市政會議上頒發感謝狀,並致詞感謝港都會及順發3 C對於高雄市偏鄉學生的照顧,不僅讓愛深入高市偏鄉,也深植在每個人的心中。

受贈學校包括那瑪夏區的民權國小、民生國小和那瑪夏國中、茂林區的多納國小、茂林國小和茂林國中、桃源區的桃源國中、興中國小、建山國小、樟山國小和桃源國小等11所中小學。

主辦單位之一的順發3C董事長吳錦昌也特別感謝所有支持路跑的民眾和企業,一起熱情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吳錦昌表示:「明年將會續辦第二屆,把大眾的愛延續下去,一起與台灣社會共生共好。」第二屆的RUN FOR FUTURE 公益路跑,將在109年4月12日舉辦,歡迎民眾報名參加,持續送愛到偏鄉,關懷弱勢學童未來。

港都會長杜泰源(世鎧精密董事長)對於港都會員企業的踴躍相挺,除了感謝,更是充滿自信,藉由這一場活動,充分展現了台灣企業的向心力與號召力,企業攜手共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兒童扭轉未來,就是投資台灣的未來。

「2019 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活動有多個組織和企業以不同形式協辦、贊助、以及組團參加,一起為偏鄉兒童教育盡一份心力,包括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港都科技三三會、世鎧精密、世豐螺絲、正聲廣播財經八達通、一等一科技、力銘科技、三發地產、上曜開發、大田精密、大立高分子、大綜電腦、五福旅行社、元山科技、太普高精密影像、世德工業、加高電子、可寧衛、台虹科技、台郡科技、台境企業、台灣福興工業、永記造漆、永鏵投資、名發建設、有益鋼鐵、君鴻國際酒店、欣巴巴事業、金洲海洋科技、長興材料、哈瑪星科技、泰銘實業、高都汽車、國際商業機器、堃霖冷凍機械、強茂集團、勝一化工、智崴資訊、華友聯開發、華宏新技、華致資訊、華園飯店、華碩電腦、鈦昇科技、隆大營建、勤業眾信、瑞儀光電、義大世界、萬潤科技、靖海投資、漢來美食、精華光學、燁輝企業、聯上實業、寶捷實業、寶雅等。



原始報導:http://www.eewow.com/2019/09/18-3397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