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第二屆Run for Future順發×港都公益路跑獲多家企業相挺
工商時報2020/01/21

感謝 工商時報 報導

(文/黃全興)

順發電腦與高雄港都上市櫃企業家協會(以下簡稱港都會),二度聯手舉辦的Run For Future順發×港都公益路跑,4月19日將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報名期限至2月15日(六)止,歡迎全民一起揪團共襄盛舉。

首屆Run For Future順發×港都公益路跑活動結餘款,全數捐助弱勢就學,另由多位上市櫃企業的董座、總經理,齊聚帶頭領跑,更是全國路跑的獨家特色,這麼多位港都企業高層在公開場合齊聚一堂,象徵了港都企業主對於經濟、健康與公益的重視。

做公益邁入第11個年頭的順發電腦,攜手上市櫃企業主組成的港都會,今年再度聯辦公益路跑,港都會員們紛紛踴躍協辦與贊助、會員企業內部也興起一波揪團熱潮。而現任港都會長陳光裕偕同二位副會長盧鏡來和黃清山以及順發董事長吳錦昌等人,除了旗下企業團報參與之外,當日更將帶頭領跑。主辦單位表示,結餘款仍將全數捐助弱勢就學。

將參加領跑的企業高層,截至目前已知包括世德工業陳光裕、世鎧精密杜泰源、萬潤科技盧鏡來、南六企業黃清山、強茂集團方敏宗、鈦昇科技王明慶、高都汽車余榮輝、欣巴巴事業黃炯輝、順發3C吳錦昌、台境企業張耿榕、五福旅遊許順富、大綜電腦曾振順、雷科鄭再興、瑞儀光電張紋祥、台虹科技孫達汶、榮剛材料王炯棻、薈智創新科技王金秋、天正國際萬文財、奇鋐科技陳易成、哈瑪星科技孫思源、太普高陳柏勳、勤業眾信龔俊吉…等。

協辦單位目前有:港都科技三三會、世德工業、世鎧精密、世豐螺絲、萬潤科技、南六企業、三發地產、五福旅行社、漢來美食、義大世界、財團法人瑞儀教育基金會、元山科技工業、天正國際精密機械、奇鋐科技、鈦昇科技、強茂集團、欣巴巴事業、台虹科技、加高電子、大綜電腦系統、榮剛材料科技…等。

贊助單位則有:台境企業、寶雅國際、哈瑪星科技、雷科、薈智創新科、高都汽車、新竹物流、金洲海洋科技、寶捷實業有限公司、燁輝企業、華宏新技、環國建設開發…等。

首屆Run for Future公益路跑獲得民眾熱烈回響及高度肯定。圖/順發提供

Run For Future順發×港都公益路跑,以關懷弱勢學童教育為回饋社會的起點,協助弱勢孩子透過教育去攫取更美好的未來,同時也是在幫助整個社會結構減少不安與貧窮所帶來的風險。Run For Future另一層意義,則意在為未來而跑,不只孩子的未來,也是國家社會的未來。如此有益於社會公益之活動,不管是協辦、贊助還是團報,該路跑主辦方都非常竭誠歡迎各企業以多重參與方式來嚮應。

「2020 Run for Future順發×港都公益路跑」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樂活報名網https://lohasnet.tw/Sunfar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