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順發>順發新聞

順發做公益 高雄辦路跑
中華日報2020/01/21

感謝 中華日報 報導

(文/記者姚正玉)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由順發3C與港都會所發起的第二屆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Run For Future」,即將於四月十九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所有活動結餘將全數捐助弱勢學子,主辦單位順發3C董事長吳錦昌與港都會會長陳光裕邀請大家一起用腳印和汗水,共同守護孩子的未來,讓跑者所跑的每一步,都在為孩子的未來鋪路。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順發推動公益、守護弱勢學童的努力,去年開始順發3C結合港都上市櫃企業董事長組成的港都會舉辦「2019 RUN FOR FUTURE」第一屆港都公益路跑。於民國96年成立的港都會,是國內四大上市櫃企業聯誼會之一,由六十幾位高屏地區上市櫃企業主所組成,是具有指標性的企業家協會。

 去年活動當天有超過三千人共襄盛舉,三十多名上市櫃企業董座領跑,場面盛大熱鬧,結餘九十八萬六千元,幫助了高雄十一所偏鄉學校的孩子,參與的企業與跑者對於能透過路跑活動做公益且照顧弱勢學童,都覺得相當有意義且興奮值得。

 今年「2020 RUN FOR FUTURE」第二屆順發X港都公益路跑,順發3C再度與港都會攜手主辦,港都科技三三會、世德工業、世鎧精密、世豐螺絲、萬潤科技、南六企業、三發地產、五福旅行社、漢來美食、義大世界、瑞儀教育基金會、元山科技工業、天正國際精密機械、奇鋐科技、鈦昇科技、強茂集團、欣巴巴事業、台虹科技、加高電子、大綜電腦系統、榮剛材料科技參與協辦,贊助單位有台境企業、寶雅國際、哈瑪星科技、雷科、薈智創新科技、高都汽車、新竹物流、金洲海洋科技、寶捷實業、燁輝企業、華宏新技、環國建設開發等等,四月十九日在世運主場館再度開跑,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希望讓汗水再次潤澤偏鄉的土地,為翻轉弱勢學童生活、守護下一世代的幸福再添心力。

 「2020 RUN FOR FUTURE」活動分別21K、10K、5K、5K健走、5K健走兒童等五組,報名費八百五十元至三百五十元不等,主辦單位提供懶人沙發充氣床、乾濕分離收納袋二擇一紀念品;紀念衣、醫療級316不鏽鋼吸管組等實用完賽禮,目前企業、社團及個人報名相當踴躍,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到「樂活報名網」報名。